內容來自sina新聞

遠城區樓市成交量增加 主城區下滑幅度超過20%

本報訊(記者龔齊飛)昨天,某研究中心發佈1月第3周武漢樓市走勢,數據顯示,14日~20日,主城區各片區成交量出現一波集體下滑,下滑幅度超過20%。而遠城區新洲區本周成交數增長翻番,全市的成交均價出現小幅下跌。

【上周樓市成交環比降15% 熱門房源房價還在漲】

【次新房價格比新房高 二手房成交量降兩成】

數據統計在剔除瞭經濟適用房及保障房項目後,第3周武漢主城區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066套、日均銷售295套,遠城區新建商品住宅成交899套、日均銷售128套。

剛剛實現反彈的武漢樓市第3周成交量又急轉直下,全市成交量下滑接近15%。主城區14個片區中僅有漢口中心區以及二七後湖片銷量上升。而在遠城區方面,新洲成交情況火爆,武久陽光城等項目成交超過50套,在新洲區的帶動下整個遠城區成交量得以小幅增加。

從市場開盤情況看,與第2周11個新盤入市的火爆場面相比,第3周僅有6個項目開盤加推,顯示出大多數開發商對於市場仍持觀望態度,開盤比較謹慎。

從成交均價看,在連續兩周下跌後,第3周成交均價小幅上漲回升至9600元/平米以上。盡管主城區整體成交數量下滑明顯,但是萬元盤占比不降反升,關山片再度成為萬元盤銷售熱點板塊。

盡管第3周全市成交特別是主城區下滑明顯,但與去年同期相比,目前樓市成交量仍處於一個較高水平。年關將至,大多數開發商都會面臨較大資金回籠壓力,預測下周全市成交均價仍以穩為主,總體成交量可能出現小幅回升。





新聞來源http://wh.house.sina.com.cn/news/2015-01-21/08165963458811712028612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dlei17ev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